close
上個月 利用我正在玩的線上遊戲 給他練習滑鼠與游標之間的關係
幾次之後 他漸漸開始掌握到技巧了 從原本的滑鼠亂滑亂點
只花總計不到1天的時間 已經進步到會注意控制游標的位置


大前天 在故事屋跟老師還有媽媽們聊天 
提到可以去拍賣網找一位賣家合購教具 這樣會比較便宜

當天晚上 我就上網看那位賣家的商品
愷老大就坐在我腿上 跟我ㄧ起看.......

到了前天 愷老大吵著要自己控制滑鼠看網頁
反正就只是圖片超多的拍賣網 
如果真點到購買的話 也要先輸入密碼 所以還算挺安全的

我就先簡單的跟他說 
要看哪個東西 就先把游標移到那個東西上面 再按一下左鍵
如果不看了 就按左上角的小圓球回上一頁.....
接著就放手給他自己看網頁 我則坐在他旁邊 在他遇到障礙的時候幫他一下


愷老大已經算是小小的前進了一步
接下來 我想是不是該讓他開始學著看中文字呢....


===========================
補上 2歲4個月又1天大 開著我的線上遊戲人物胡亂逛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