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 恩恩在我家客廳哭鬧著要找媽媽 
就已經跟他說 媽媽在樓上工作 要等一下 
但是不管怎麼講也沒用 阿愷也加入哄恩恩的隊伍 也是失敗
後來詩從樓上下來 恩恩馬上就不再哭了.....

恩恩他們走了之後 也差不多到了阿愷的睡覺時間
我帶阿愷回房間準備睡覺 愷爹則在客廳燒開水

在房間裡 我已經躺在床上 而阿愷坐在我的小腿旁
他竟然學起恩恩 突然哭著要找爸爸(從沒這樣過)
我跟他說 爸爸在樓下馬上就上來了
他還是裝做沒聽到 繼續哭著叫爸爸
我有點火大了 就不信他有多會哭 他不睡 我睡 懶的鳥他

阿愷看我轉身準備要睡覺了 這時他對我說:不喜歡媽媽 喜歡爸爸
我聽到了 看了他一點 還是不甩他
他看我沒反應 又再更大聲的說了一次:不喜歡媽媽 喜歡爸爸
我睜開眼睛 然後冷冷的跟他說:不喜歡我 就走開呀!

這時他終於發現事情並沒有像恩恩哭鬧時那樣有人哄他
趕緊站起來衝去廁所拿衛生紙 自己把眼淚跟鼻涕擦乾淨並把髒的衛生紙丟掉之後
連忙乖順的趴到我胸口 抱著我 不用拍也不用哄 自動睡著

在我面前演哭戲 還烙這種不痛不癢的狠話 以為這樣我會心疼地哄你嗎?
甲咖麥咧 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