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晚上8點多 愷爹把瑣事忙完了 
就躺在沙發上跟我說要瞇一下 要我9點叫醒他

晚上9點多
我看了一眼時鐘 跟ㄚ愷說:9點了 叫你爸爸起床了
愷老大一開始先拉開嗓門大喊:把拔 起床 9點了!!!
看愷爹還在睡沒反應 ㄚ愷一臉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轉頭看著我
『早上你都怎麼叫我起床的 就一樣這樣叫爸爸呀』
他還是一臉茫然
『...把頭扳起來 把背扳起來.....』
這下他終於想起來早上他都怎麼整我的了
還一副『喔~這個我暸』的搖擺模樣 大步走向愷爹
使力!賣力!拼命!
別說把背扳起來 連顆頭 他都扶不起來 =.=

事實上愷爹被他這樣一番"調戲" 
哪可能還睡得著 只是裝睡想看ㄚ愷要怎麼叫他起床

ㄚ愷不管怎麼出力都扶不起來愷爹 
只好2手無力的一攤 轉頭看看我有沒有其他好辦法

『 想 辦 法 』
我右手的食指在自己太陽穴位置轉圈 要他自己想辦法解決狀況
他也抬起右手的食指在自己的臉頰摳摳摳...
『找工具!!』
不到一分鐘 他開心的大喊找工具 @@

蛤?! 叫人起床需要啥麼工具???? 
這下子換我滿腦子醬糊了
愷爹也好奇地偷偷睜開眼睛看他要找啥麼工具叫他起床

就看他這邊翻翻 那邊找找
沒多久 給他找到了~

玩具棒球棒 !!!!!

@@ 哇哩咧!! 你是打算拿這個夯醒你爸嗎??
愷爹看到整個傻眼 馬上跳坐起來 直呼醒了 醒了!!!
我在旁邊笑到肚子痛
這下我知道 原來ㄚ愷不只對我"粗殘" 對他爸也不會手軟的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