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是買給愷老大用的喔~ 主要是讓他也能加入紀錄老二生活細節的行列
希望這樣他對這個即將出生的弟弟能有比較多的喜愛與關懷~

很久之前就打算要買壹台相機給阿愷
看了很久 也在富士的Z33(防水)跟Z35(滑蓋)之間 猶豫不決
主要是看上它們是潛望式鏡頭、機身小、質輕、便宜、操作簡單、鋰電池
Z33有防水功能(不是生活防水) 所以不用擔心進沙、浸水
Z35有微笑快門.. 

看到這期的愛買DM裡 富士的Z33防水機有促銷價$3990(可分3期)
還加贈1片4G-SD卡
另外 只要有買相機 就可以用$399加購1片8G的SD記憶卡
今天就殺去買~ 

當場也比較過Z35的實機
才想到Z35滑蓋的電源開關設計 ㄚ愷有可能會忘記關機
也怕滑蓋經不住他那粗殘的手折騰 早早陣亡
所以還是選擇防水的Z33比較保險一點

原本賣場的服務員跟我說 現在買相機都有可以用特惠價加價購SD記憶卡
等到我確定機款時 他這才突然講起電話 
然後跟我說老闆交代這支機子不能搭8G記憶卡特價的活動
我直接請那個服務員看這期的DM 冷冷的跟他說:
是DM上清楚寫著不限機種 
如果這台不能搭加價購活動的話 就是誤導消費者喔... 

那個服務員被我這樣一講 
緊張的像無頭蒼蠅似的一會兒查電腦 一會兒找同事討救兵 一會兒又打電話
只要抬頭看到我還在 他就嚇的要死似的不知道瞎忙啥
或許是怕我抓狂吧 他還不忘安撫我說:不用擔心 會有辦法解決的 

講真的 我當場真的很3條線~
雖然我長得還不算平易近人 至少也不至於像個凶神惡煞
不就是語氣冷了一點 他有必要嚇成這樣嗎 =..="

在他的積極處理之後 我終於如願的買到富士Z33
3990+399(SD-8G)=$4389(遠東卡-分3期) 

入手:
Z33(藍色)一台(平輸貨)
Apacer-SD卡-4G一片
SanDisk-SD卡-8G一片 
另再加買一個小巧可愛的藍色相機包$183
(裝Z33真是無敵剛剛好呀~^^)

接著只要再去電玩店買WII專用的防摔手腕帶 就能安心給ㄚ愷使用囉 

不過 擔心ㄚ愷不會愛惜這台相機
所以名義上還是對他說 這台相機是爸爸的 
這樣他自己在使用上就會比較注意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