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翻出之前ㄚ愷那一胎的媽媽手冊跟寶寶手冊才知道
原來ㄚ愷出生時是懷孕37週+5天大
我一直以為是36週多耶 因為他出生的時候實在是有夠給他小支到不行啦^^"

現在我已經懷孕快35週了 從上上禮拜開始我就明顯的覺得自己焦躁不安

夜深人靜的時候 把自己放空 冷靜的檢視自己情緒起伏的原因 才明白
其實主要是因為擔心如果臨時要生 而自己的住院行頭都還沒準備好
再加上講真的因為已經有ㄚ愷這個老大在了 很多東西直接繼續沿用就好了
也確定這一胎繼續哺餵母乳 真的也不太需要幫這隻老二準備蝦米雞絲
整個真的有點輕鬆到懷疑自己是不是神經太大條

既然知道原因了 那就詳細的把待完成的事件一條一條明列出來之後動手解決吧

⊙待產包
⊙小孩子的衣物(全部清楚並確定數量是不是足夠)
⊙逮到優惠價就囤積尿布(NB/S/M)
⊙汽座清潔&買新的成長型汽座給ㄚ愷

哇咧....想破頭了才4條 我好像真的神經放的有給他太大條耶
其實真的因為太多ㄚ愷以前用過的東西都還留著 直接繼續用就好啦
這樣算起來 老二好像還沒出生就先幫我省了一大筆耶

昨天下午 愷爹下課回到家之後 就幫我把一樓的鞋櫃空間架起來
也稍微重新整理了一下一樓的物品
我這才驚訝 哇哈哈哈 尿布這件事完全不用再顧慮了
只知道上上禮拜我又是上網買尿布 又是去丁丁搬特惠價尿布
目前尿布的預估使用數量還真的有給它充足耶
當然啦 依實際需求 還是有機會要再補充數量 不過至少安全量是OK的

小孩子衣服之類的
上禮拜也請愷爹幫我把ㄚ愷跟宇恩之前穿過的舊衣通通洗好曬好了
愷爹還幫我把舊衣上的奶漬洗的超乾淨 每件衣服都跟新的有拼
這樣我完全不用再幫老二買新衣服囉 超讚~

待產包的部份 我也詳細列舉清單之後 一一準備的差不多了
上禮拜也買到了新的電動吸乳器跟疏乳棒 心情整個就是快樂到不行~

接下來就只剩下汽座椅套的部份還沒清洗 ㄚ愷的新汽座也還沒上市 這件事不急
短時間還沒有要跑中長程 ㄚ愷的新汽座就還不用擔心
只要這幾天先把汽座的椅套拆下來 
5/29要去台北玩PushBike時順便把椅套親自拿去送洗
  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