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熟悉的陌生人2號-崴崴 闖進我們3人行的行列已經有3個月之久
帶2個小孩子累不累? 廢話~當然累呀 不過又覺得還OK啦

好在ㄚ愷到目前為止還沒出現妒忌崴崴、爭寵的狀況
壞在崴崴的脾氣有夠兇悍 跟ㄚ愷當年小貝比時的乖樣完全不同
哭聲大到連對面的鄰居都跟我說 
以前ㄚ愷小時候還沒啥聽到他的哭聲 這個小孩子好像比較會哭喔

崴崴很會哭嗎?
這就錯了 他的哭功有夠遜咖~
他頂多就是嗓門大罷了 
真要他7厲的哭 他還反而會岔氣咳嗽到忘了繼續哭咧
反正面對這樣的小鬼頭 他越是哭哭鬧鬧 我就越是延遲他的滿足
幾次下來 
他現在已經知道乖乖等我 我自然會去理他、陪他、滿足他的需求
現在只剩下想睡的時候偶而會哭鬧 這個就當他在運動 隨他吧~


~~~~~~~~~~~~~~~~~~~~~~~~~~~~~~~~~~~~~~~~~~~~~~~~~~~~

愛露肚肚的2個月大~
崴崴超愛把衣服的下襬撩起來
露出圓滾滾的肚皮出來納涼






口水貢貢勞的3個月大~





已經漸漸開始愛玩玩具了喔
綠色小花更是出門必備的玩具呢~





喔喔~睫毛長度輸ㄚ愷了 ^"^
不過搞不好這才是正常的咧
ㄚ愷那個長度還真不知道像到誰 =.=



肉手 肉腳





模糊了~模糊了~ (泣ing)



別小看我 我已經會玩玩具了喔!!











崴老闆出門必備:
推車、綠色小花、音樂吊鈴、小電扇




。。。。。
。。。
。。

沒了嗎?

嗯~雖然小孩子的成長不等人
我想我還是等換相機之後 再拍吧
不然老是越拍火大 後製越搞越生氣
這樣也不是辦法呀~

唉~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