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崴崴扶著床圍站著
就在他站了差不多3分鐘左右 突然開始慘哭了起來!

我看他就站得好好的呀 也沒摔倒、撞到之類的 
就也不急著哄他~
反而開始逗他玩:『什麼事?用說的,你用哭的我聽不懂……』
他愣了一下之後 這回哭得更淒厲了 @_@"

[ㄚ咧~哪A案內?]
一頭霧水的我 繞過床圍走到他的身邊準備抱他
他也邊慘哭邊轉過身來討抱

就在這個時候 我終於明白他為啥哭的好像被狗咬到似的了!!

哇哩咧~  ^"^

原來

他自己的[右腳腳跟]狠狠的踩在自己的[左腳大拇指]上

我在想
他搞不好是已經痛到忘記踩在上面的是自己的萬巒豬蹄子
還踩到左腳的大拇指變成紫紅色咧
我這沒良心的ㄚ母當場笑到翻掉 哈哈~ ^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