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崴崴又扶著床圍站在床上自HIGH
早就習慣他這樣玩的我也就沒多理他 放他一個人在那裡玩
(他目前已經開始練習扶著東西慢慢移步...)

我坐在電腦前逛我的網頁 時間咻一下的就過了不知道多久 
終於 我想到要去關心一下他了
鬆開掌中的滑鼠 抬起發麻的屁股 
扭腰擺臀彷彿媒婆上身似的走向還在努力啃床圍中崴崴
(我也不願這樣沒形象的走路姿勢 實在是屁股坐太久 麻呀~)

「崴崴~」 我出聲喊他一下 免得他被我的突然靠近嚇到了

崴崴聽到我叫他 緩緩的抬起頭來 
對我露出一抹【嗜血的微笑】 然後就又低下頭繼續啃他的床圍

哇哩咧 他怎麼會有這麼怵目驚心的恐怖微笑!!!
嚇死ㄚ娘我了!!

看倌呀~ 我真的沒瞎說呀~

我去抽了張衛生紙 然後上前去抬起他的頭

吼吼!! 
不要再拿啃床圍啃到牙齦流血 
而且血還延著嘴角流出來的嘴臉 衝著我笑啦 ˋ"ˊ

吼~ 沒事把自己搞得好像吸血鬼似的是怎樣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