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晚上我已經跟愷爹說 我想要去逛逛『花格象』兒童書局 
要他中午回來家裡載我跟愷老大去中壢後站 然後他再趕去平興國中參加1點的研習

3/7 中午
愷爹從學校趕回來家裡載我跟愷老大出門 出門之前他還塞了$3千給我
『會不會給太多了?』 我想要抽1張還他
『我知道妳要買什麼 這些應該夠。』他還是要我帶上這些錢出門~
好吧~既然給了 那就帶著想把愷爹抓來親的情緒 嚴謹的收下唄

到了中壢後站 愷爹趕緊下車將放在行李廂中的手推車拿出來並張開給愷老大坐
確認我跟愷老大2個人都沒問題了之後 才跳上車去趕研習
(可憐的愷爹~根本沒時間吃飯...)

喔YA~ 逛街 逛街 ^0^
很久很久沒到中壢逛逛了 就算距離花格象 還要ㄅ一段有點小遠的路 我也甘願
不過在去之前 我先進7-11幫愷老大買了一片葡萄吐司 這就是他的中餐啦~

我推著他 邊走邊介紹眼前看到的人事物...
愷老大似乎比較喜歡葡萄吐司 一路上不時轉過頭來跟我討Mom Mom 吐司
到底我介紹了一大大堆 他到底有沒有聽到 天知道=.="
唉呀 青菜啦~ 重點是我爽就好 不鳥他 ^0^

哇哈哈哈!!! 我是神!我是超人!我是神勇女超人!!!!!

為啥這樣爽咧??

當然是因為 我竟然沒有迷路滴ㄅ到了花格象耶!!! 厲害吧!!
哎~麥一直用閃亮亮的崇拜眼神看人家啦 按內人家會拍謝A溜~

到了花格象的門口...這才發現.....
店內的走道 真的實在是窄得 "剛剛好" 手推車推不進去
哇哩勒! 金架係~機..嘴搭又不礙胃...(愛X味-麥X茶 夏克利的廣告詞)
 (要當好榜樣 不能講髒話唷~ 
   舉凡是碰到想要掯掯叫之類的狀況 就習慣性滴改講這句啦)

我在花格象門口猶豫了幾分鐘... 猶豫啥?
有去過花格象的人應該多知道 就在轉進來花格象這條巷子的巷口
就有一間『悠悠貝比』婦嬰用品店
前幾天 我在Y拍上看到有一條[baby zone坐姿安全揹帶]似乎相當好用
而那個賣家就是巷口的婦嬰用品店(Y拍的賣場名稱是" @小八的新家@ ")
我在猶豫是不是應該先去買那條揹帶 再揹著進去逛兒童書局....
後來 我還是選擇 1手抱著愷老大 1手挑書 逛兒童書局
愷老大看到店裡走進了一位女性的顧客 又開始不停地ㄚㄚ叫跟那位小姐打招呼~
店裡老闆娘那小一的兒子 相當會逗愷老大玩唷~
愷老大被他逗到一直開心的笑個不停 
在花格象裡 敗了6百多~ 並且請老板娘幫我訂4本3之3的立體遊戲書 
如果不是因為抱著愷老大的左手臂酸痛到無法忍耐 我可能會敗更多吧~

出了花格象~因為自己抱著愷老大 
這才真的正視到~若是以後再發生手推車無法推進去之類的狀況
真的很需要一條看起來似乎很方便攜帶、收納且省力的baby zone坐姿安全揹帶

有了動機 馬上就推著愷老大鑽進悠悠貝比店裡看那條揹帶...

老闆和老闆娘看起來相當年輕 我一進門 老闆就熱情的上前招呼生意~
我直接跟老闆我說要看坐姿揹帶 他隨即拿出商品並且當場示範操作給我看
提出了一些問題之後 那位老闆也詳細得跟我說明
看起來 好像真的還不錯用的樣子 
只是套在脖子上揹帶的寬幅軟墊肩的包覆長度略嫌短了些~
沒關係 只要找塊布料稍微改一下 應該就更舒適了

愷老大在店裡時 在手推車上有點待不住 老闆就一直跟我說讓愷老大下來玩~
原本我還擔心愷老大會胡亂破壞店內的商品 一直不敢放他下來走
老闆一直說他會注意看著 我就放愷老大下來在店裡走

剛開始 愷老大還對老闆跟環境有點陌生 玩起來不太放得開
老闆相當熱情的一直跟愷老大玩 
還不時拿掛在貨架上的皮球下來 給愷老大丟
起初 我還擔心愷老大會拿球砸壞東西 後來看到老闆確實有在留意著
我也就放心地逛著店內的商品 讓他們2個繼續玩
這家店的店面不大 頂多10多坪吧~不過東西都還算小齊全
而且幾乎都是進名氣較大、流通較快的商品(例如:黃色小鴨、東京西川、阿卡將..)
價格則是跟他們Y拍賣場上的一樣 這樣我又多了一個可以跟嬰之房比價的對象了
而且店面看起來明亮舒適 這點 八德的嬰之房就該多加加油囉~

東西挑的差不多了 我跟愷老大說~把球撿起來給我
他乖乖的將球一顆顆撿回來遞給我 我把那些球一一掛回貨架上
接著抱她坐回他的手推車 他竟然一直鬧著還要下來跟老闆玩 不肯乖乖坐下
哇哩勒~ 你們的感情會不會進展的太快了點呀~
我跟老闆只好一直跟愷老大說 下次會再帶他來玩啦....
這才稍微乖乖的給我繫安全帶.....

離開悠悠貝比之後 看了一下時間~還早 還沒3點
一時間也想不到要去哪裡 乾脆就ㄅ去前站坐接駁車去SOGO找我媽玩好了

才剛走過[ㄅㄥˇ康]就接到愷爹的電話 說他已經離開了 要來接我跟愷老大
喔~
既然還這麼早 那就去大潤發買尿布吧^^~

我跟愷爹約在火車站門口 沒多久 就看到愷爹的車子來了
當愷爹下車看到手推車後面掛了2大袋戰利品 很明顯的可以看到他臉上的3條線

『妳這些買了多少錢?』
『...花格象 花了6百多~ 悠悠貝比 花了2千多....』
『才放你下車3個小時 3千塊就花光了唷?! 妳會不會太誇張~』
『現在後悔把我放在後站了吧~應該把我也帶去學校才對吼~』
『是阿 應該把妳也帶去學校的.....』



=======花格象=兒童書局==備忘=====
   中壢市南昌街2號    黃月娥
(03)458-3974/0926-231.996
e-mail: k920213xp@msn.com

 下禮拜去拿4本3之3的立體遊戲書 尚未報價&付款
(穿衣服+大家來刷牙+睡覺囉+小馬桶)

Y拍的~書中之家~ 有賣這4本 一共$679

=======悠悠寶貝=消費備忘=======
   中壢市中北路2段356號

*貝麗 BFree 防脹氣奶瓶專用第4代通氣孔組-$145
*貝麗 Bfree 貝麗奶瓶專用3號奶嘴-$135
*黃色小鴨 指套牙刷-$49
*baby zone 坐姿安全揹帶-$899
*城堡組合積木遊戲組-附鈴鐺球(台灣設計製造.安全無毒)-$299
*東京西川 日本原裝進口搗碎夾麵器-$250
*日本MEIJI明治~12個月以上嬰幼兒離乳食品(副食品)料理組合-$150
  ‧水果咖哩/獅子頭燉馬鈴薯
*日本原裝進口多用途去污除菌噴劑-$349
  ‧洗淨、消臭、除菌 一瓶搞定
  ‧不傷素材、手漬、灰塵、煙垢簡單去除!
  ‧用量省、絨布娃娃、玩具專用去污除菌噴劑!
  ‧使用方法:噴於髒污處再以乾毛巾擦拭,自然乾燥後即可使用
  ‧標準用量:10cm1次噴量 成份:電解水/酵素
  ‧日本製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