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書局 偶而會買TOMA-TOMA的郵購雜誌 主要是看看現在日本有些啥麼新鮮雜貨
裡面很多款商品都看起來實用、精美得讓人心動 價位卻都標得叫人心痛

2/27 在網路上蝦逛的我 心血來潮的點進TOMA-TOMA的購物網頁
一進去 我就開始尋找很久以前看上眼 不過敗不下手的【
TOMA學習時鐘

很久以前 我在這個郵購雜誌的購物網中有找到這款(現在看是舊款的了)
當時看到的價格還是N.T$810
看了一下材質....只是塑膠製品 只是掛給小孩子看的一個時鐘 我實在敗不下去


產品說明:
對一個已經會看數字的小朋友來說,要能看得懂時鐘仍然是非常不容易,
針對幼兒在學習上的困擾才設計出的學習時鐘,
長針,短針或秒針都有各別的數字可以讀得出來,「現在的時間 」就可以說得出來了,
把這樣的學習時鐘掛在小孩房裡,孩子就可以在日常生活中不斷練習了。

●材質:ABS樹脂  ●尺寸:直徑20cmx厚2.5cm  ●使用3號電池1個  ●適用年齡:3歲開始  


不騙你吧 這真的是很讓人心動的時鐘對吧~

而最近期的雜誌上的學習時鐘 是新改款的
只不過是秒針的2端多了可愛的火箭星星 而時針紅色的 分針藍色
內圈的彩色[時]區塊 改成 2色交互排列

產品看起來確實是變得活潑可愛了些 而價錢卻高得刺眼!
 N.T$1,260

終於從網站中找到了這款時鐘 這時才發現 竟然大特價耶!!! 
      N.T$399
2話不說 馬上下訂 就算愷老大還要過很久以後才看得懂時鐘 還是先買了再說

     這個時鐘的購物網頁: http://www.tomatoma.com.tw/toma_sale_view.php?id=415





2/29 中午收到TOMA-TOMA寄來一箱包裹(除了時鐘我還有買別的東西)
晚上 我就把時鐘拿出來給愷老大看 他看到時鐘超興奮的唷



迫不及待的愷老大~




玩之前 先親一下~









『 妳看、妳看 這是我的"愷愷盾牌"喔!! 』


晚上 就把這個時鐘 裝上電池 
並且矮矮的掛在客廳電視旁邊 超醒目的
這樣就很方便給愷老大跟我們隨時可以看得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