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禮拜前 去花格象拿之前訂的三之三立體書... 為啥這麼晚才放上來分享咧? 
這就要問那個愷老大囉...他現在只要看到我在電腦前面
馬上就會跑來我旁邊 把我的手扳離滑鼠 堅持要我陪他玩 完全不給我使用電腦...
這些都是廢話...重點來了~

三之三文化出的立體書 一共有5本 
不過其中有一本『迷糊的小企鵝』 我光是看到書名就沒興趣看內容
所以當時只訂這4本書:
『睡覺時間到囉!』『我會用小馬桶』『我會自己穿衣服』『大家來刷牙』


這些書 每一頁都有精緻的立體跨頁或機關~
真的是連我自己都愛不釋手的遊戲書

就算是不會說故事 
只要看著書 用誇張語氣的操作機關給他看 
(大人來操作機關 畢竟機關還是紙做的 被小孩子撕壞還是很心疼的)
他也會充滿驚喜的乖乖把4本書一次看到完唷~
(有時4本都看完了 愷老大還會要我重複2、3遍咧)

其中『我會自己穿衣服』這本書中 拉拉鍊的那一頁
我試過給愷老大自己拉拉看 
不過因為拉鍊頭太短了 對手的精細動作還不是非常熟練的愷老大來說
真的令他挫折感倍增 
(超愛玩衣服的拉鏈 想玩遊戲書裡的拉鍊 卻一直抓不住拉鍊頭...)

我趁他睡著之後 趕緊翻箱倒櫃 找看看有沒有東西可以加工拉鍊頭的長度
後來找到了我以前的項鍊墜子 並且用細繩綁上去
只是因為多加了墜子 闔起書時 拉拉鍊這一頁 就顯得特別厚
唉呀 厚就厚唄 能玩就好^^~

等到愷老大醒了 我再給他試看看 長度剛剛好~他愛死了
現在我完全不敢把這套書放在他拿得到的地方 
免得他趁我在睡覺的時候把書玩壞掉 (他已經撕壞了一本"小雞逛超市"繪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