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次來台北士林的科教館逛奇幻不思議特展 
非假日耶~人群還是超級不思議的多 =..=

【貓在找什麼呢?】

因為上回ㄚ愷排隊拍照已經排到火大了 只好提早回家
這次專程再來 把那天沒拍到的 拍一些做紀念~




【階梯旁的聖母】







【可以坐嗎?】







【紅酒杯和紅酒瓶】
我要ㄚ愷算算看有多少酒杯和酒瓶
他都回答:9個
為什麼9個?
他說:1、2、3、4 然後顛倒過來 5、6、7、8、9
對吼! 這也算是另一種答案~






【鏡子房】





【12個人變成13個人?】







【誰身高最高呢?】







【搖晃的街道】
這個真的是整場藝術品中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件作品
照片中看起來不起眼的一幅圖畫 
在現場實際觀賞時 很多人都當場暈頭轉向
這個有2種觀賞的方式~
1。站在遠一點的距離 盯著畫看 然後大幅度的左右搖晃自己的身體
  街景會跟著你的晃動一起晃動起來 (真的會覺得頭暈喔)
2。盯著畫中最接近你的點 然後朝著那個點慢慢往前走… 
  (接著你就會聽到一聲"叩" 沒錯 你已經撞到畫了 =..=  )






【被猩猩抱著】
排了好久 終於輪到我們拍這隻猩猩 
沒想到ㄚ愷在這個時候 當場吵著說要去找爸爸 完全不配合拍照
(愷爸抱著睡著的崴崴在2樓休息)
氣得我乾脆隨便拍拍 然後帶他離開 免得影響到後面的民眾









【無重力世界】







【獨木橋】







【 謎樣的樓梯 】








正在排超多人在排的猩猩
ㄚ愷又開始盧小小不肯排隊了~






【巨大的猩猩嘴巴】
在場的很多人都說:那個弟弟好會演 表情超傳神的 好可愛喔~
其實 他們都不知道的是 
ㄚ愷沒在演啦 那真是他在不爽 + 無可奈何的噢嘟嘟表情~ 
拍完之後 ㄚ愷一起身離開 
就聽到身邊好幾個大學生年紀的年輕民眾們 不約而同的發出一陣驚呼:
「 啊? 怎麼走了? 我還沒拍好…… 」
哈哈~ 
不過我們還是不能停留太久給他們拍啦 
後面還一堆人等著拍這隻大猩猩呢






拍完這隻猩猩 走出特展 也才不到下午2點
其實還有很多東西都還是沒機會拍到(ㄚ愷不肯排隊了)
我還跟愷爸凹說 要來玩第3趟 
因為屏除排隊等候時間很長這個無奈的缺點 這裡真的挺好玩的

販賣紀念品的小店裡 
有賣那種看起來是一張漫畫包包 其實是真的能裝東西的手提包
挺有意思的~ 
第一次逛著時候 本來想買的 不過價格不是很美麗
我只好先放回架上 再讓我考慮到第2次來再看
果然~ 
第2次來 再看那款包包 我的新鮮感過期了
很慶幸自己第1次來的時候 沒有太衝動~


今天最大的幻視: 拍崴崴的時候 竟然出現了[小張國榮] @_@
其實那是ㄚ愷啦~ 這樣剛好 角度&表情都到位 ^"^










既然來了 小熊機器也帶著 那就來著當場測試吧~ 
     ( 關於防走失警報器 我會另PO開箱文詳述 )


時間還不算太晚 
就直接去1樓的文教具店逛逛吧~
ㄚ愷看到有人在玩積木~
當場他就坐下來說他也要玩~ 
專櫃的服務小姐馬上就上前認真的一步一步教他怎麼組裝車子








後來 來了位超可愛的美眉 
可惜專心組裝的ㄚ愷還有專心拍照的我 一時都沒注意到她
直到回到家開始整理相片 
才發現我們錯過了這個『把妹』的機會 扼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