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上個月就要帶媽媽去逛逛花博的 沒想到天公不作美 只好擇日再去
4/3 清明連假 跟爸爸說好給媽媽放一整天假 我要帶她去曬太陽 ^皿^


































ㄚ愷很堅持要拿著導覽地圖 看得有意有思
問他還有多遠? 
他都回答:『 快到了 就在前面 前面有我要看的大毛毛蟲 』
走了10分鐘 還是沒看到毛毛蟲
( 當然啦 因為這是不同區域 ^"^ )




坐接駁車 抵達大佳河濱公園區 
這裡下午3點有ㄚ愷要看的毛毛蟲遊行
















頂著烈日在行動巨蛋旁排隊等著入場看蘭陽舞蹈團的表演
本來以為室內已經沒有座位了
等到入場時才知道 
輪到我們的時候 剛好有足夠我們可坐的空位
只是愷爸就要被拆去坐其他位子

這樣真的是太好了 
我只要有位子稍微遮掩一下 就能當場餵崴喝奶 
愷也可以有時間躺在外婆懷裡睡個午覺
大家都走了一上午 
媽媽跟愷爸也都能趁這個時候好好坐著稍微休息一下





表演結束時 
愷爸一直說他看不懂台上在表演啥麼 一直問我看不看得懂~
懂~~~ 怎麼不懂
我懂 這樣半強迫的坐著休息半小時 
有不是很冷的冷氣可以吹 有遮陽 有音樂聽 有表演看
大隻的ㄚ愷有睡到午覺 
小隻的崴崴有喝到午ㄋㄟ(午餐時間咩~)
管他台上再表演啥 我都拍拍手喊讚


離開表演場館 
剛好看到大毛毛蟲的遊行車隊開始緩慢的移動 
正在進行遊行前的準備作業

我對愷爸打個手勢之後
就帶著ㄚ愷還有媽媽先衝去前頭 想找好的點拍照

到了大毛毛蟲車身旁的時候 
因為人很多~ 我在路口轉彎處停等了一下 轉身要找愷爸
這個時候 突然聽到我身後有個30多歲的媽媽正對她女兒說:
 「就是有這麼不守秩序的人 
   直接這樣穿過來檔在我們前面看遊行……」
總之她碎碎唸了一長串 正在急著打電話找人的我 本來不想理她
沒想到她似乎唸上癮似的講不會停耶 還越講越難聽

忍無可忍 無須再忍!  
 「我站這裡是在找人啦!」ˋˊ
我轉過頭去不客氣的吼了她一句之後 剛好愷爸的手機接通了
跟我說他在我們的對面過不來 
要我們先去找位置看遊行就好 不用等他了
我懶得理那個傻傻的又雜唸的女人 
直接帶我媽跟ㄚ愷繼續往前走

為啥說她傻傻的 
拜託~ 遊行車隊最後壓軸才是毛毛蟲 
她現在就等在毛毛蟲車身旁邊 
遊行一開始 車子一開走 ㄚ就直接演完啦 是要看啥麼表演
這種鳥毛觀賞位置 送我我都不屑要 妳要就通通賞妳

後來到碼頭附近才勉強看到有個位置可以看遊行
正在等待遊行開始的時候 愷爸打電話來跟我說:
『 再往下走 人比較少 很多位置都可以看 』

本來要帶ㄚ愷跟媽媽一起繼續往下走 
不過他們覺得目前這樣就勉強OK 
而且已經看到遊行的前導車(大瓢蟲) 所以沒打算這個時候換位置



我就跟媽媽說 
我到人群比較少的地方用錄影的回去給ㄚ愷看


。。。。。。。。。。。。。。。。。。。。。。。。。。。。。。。。。。。。。。。。。。



愷爸趁人群們都還關注在遊行隊伍的時候 
推著崴崴 跑到行動巨蛋(超大大毛毛蟲)的嘴巴位置 
買活動期間才開賣限量販售的『大毛毛蟲抱枕』
還有一件『花博的兒童短T』

現場買到最小的尺寸 竟然是【10】號
ㄚ愷現在頂多穿【7】號而已捏
不過ㄚ愷很愛那件短T喔 
就算穿起來真的很"啷" 他也堅持要穿出門 
標準的愛現 ^"^

 

看完遊行 在附近逛一下 
沒想到剛好遇到繞園區一圈回來的遊行車隊
那就。。。。。
找個位置再看一次遊行吧 ^皿^
對小朋友來說 這種活動永遠不嫌多呢~





(這張隱隱約約看出愷爸如果瘦下來的話 可能會出現的久違帥模樣)































天色漸晚~ 
溫度也如氣象預報所說的 開始溜滑梯了
本來還想逛到晚上的 
只是怕越晚越冷 小朋友如果感冒可就不妙了
只好慢慢散步 從大佳東園區逛回圓山園區 
當然啦
花博有園內接駁車可以快速抵達園山園區 
不過既然已經出來了 就捨棄便利散散步當運動吧~





剛好這天2o11-4/3 
花博的入園人次突破700萬大關
立刻出現這個慶賀的立牌供大家拍照 ^^









傍晚 
花博裡的景觀也因為有燈飾照明點綴得更璀璨動人 
跟白天相比是完全不同的風情~

白天經過的花之隧道



到了傍晚~ 別有一番風情







因為我們有嬰兒推車 
警衛說可以開放我們2個大人推一台推車
      直接從天橋的通道進入環生館2樓
如果要逛1樓的話 要下天橋再跟大家一起排隊入場

我低頭往下一探......
1樓人多到只看得到黑黑的頭毛 完全看不到地板...
嗯~ 今天就逛2樓就好 














逛完環生館2樓 已經接近晚上7點了
搭上接駁車回到士林停車場取車 再回到桃園~ 
晚上9點半了吧~~

本來以為這樣逛會鐵腿 結果 並沒有耶~ 
就連媽媽都很OK OK!
可見這樣的行程安排 有運動到 
不過都還在大人小孩都能接受的範圍內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