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愷老大拿著樂高積木的DM  
指著其中的商品圖片問我:『媽咪~這是什麼?』 

 

我:『樂高』 

 

愷:『樂高?樂高積木嗎?』  

 

我:『嗯』  白骨精-023  

 

愷:『那這張紙是什麼?』  

 

我:『DM』

 

愷:『DM?』 

 

我:『嗯』白骨精-038

 

愷老大把整本DM東翻西找了一番之後 很嚴肅的說:

 

『DM? 沒有"D"呀! "D"在哪?』 

 

 

..........D...........D..在哪? 

白骨精-095  

哇哩咧! 
還以為你在翻找啥麼咧 
竟然是天兵的在找英文字母[D]跟[M]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