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這是我自己比較有興趣想看的展覽 
所以安排了時間 要愷爸帶我去走走
一早 專程到台北士林的科教館看展覽
 
我在想 ㄚ愷可能是最近電視的卡通看太多了
雖然展覽裡的動畫 也跟卡通很像 
不過說話的速度與內容 ㄚ愷不是很能接受

整個展覽裡 
他只對這次的主角『蒙娜麗莎』特別有興趣
蒙娜麗莎的前面圍了一大大群人 
主持人一直邀請民眾上前跟蒙娜麗莎說說話 
卻沒多少人敢湊近麥克風

ㄚ愷一直跟我說 他要講 我就讓他上前去講
沒想到 講了一句之後 
發現蒙娜麗莎對他的話有反應 他一整個玩心大起
幾乎是霸著麥克風 一直跟蒙娜麗莎 Say 哈囉~
最後還要我把他連拖帶拉的帶離現場
不然其他東西都還沒看完 
他應該光是玩那個就可以玩掉一整個上午吧 =..=




整個展覽逛完 我也快被ㄚ愷煩死了
因為他對這些沒啥興趣 動不動就吵著要走
偏偏 那些動畫解說 還不是2~3分鐘說得完的
如果沒看完就走 這樣我真的很不甘心耶 ˋˊ

後來 我也只好走馬看花的逛逛 
終於找到了一塊空間 
大螢幕上正播放著展場裡幾項比較大的作品得解說動畫
重點是這裡還可以坐著休息 
愷爸也不用背著崴崴背得那麼累.....

下午回到家之後 問ㄚ愷關於那個展覽還有哪些記憶
他從頭到尾都只記得會跟他招招手說話的蒙娜麗莎 
哇哩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