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學校有舉辦親子座談會
一大早 愷爹載我和愷老大去他任職的國中
到了學校 我用推車帶愷老大逛校園
畢竟是我的母校 難得有機會能不用怕被警衛北北誤會的隨處亂亂逛
當然是帶著懷舊的心情 逛給他夠本

終於 逛累了 導師室裡面太悶熱
而操場升旗台前有請來其他高職的學生表演熱舞。。

沒事做的我 就抱起愷老大 
遠遠坐在導師室門口的樹蔭下看表演 
愷老大則繼續奮力的跟他的小雞腿拼命

『師母好!』突然旁邊有個男學生對我喊了一聲
ㄚ勒~
我用微笑回應那位學生

過沒多久 

從升旗台那個方向 好幾位學生 有男有女 往我這邊跑過來
ㄚ勒勒~~被認出來嚕唷?!

果然~他們一來 就對凱老大充滿好奇 忍不住逗著他玩
其中有一個還說『他是小熊』
『你們認得他喔』我好驚訝~
『嗯 之前有在網路看過』
呵呵~果然跟愷爹說的一樣
帶愷老大去學校 馬上就會被學生們認出來的 ^^~

突然 有幾個學生說 熊來了
一堆人轉頭看向導師室 就看到愷爹手扠著腰 臉上掛著賊賊的微笑
瞬間!真的是瞬間喔~一群人頓做鳥獸散

那個畫面超好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