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我在一股濃郁的[尿騷味]中清醒
『怎麼會有尿騷味?』抱著疑惑 很不情願滴睜開眼睛。。。

尿布?!

『屁股在我眼前!那....小子咧??!!!』還沒清醒的我 
腦子瞬間閃過這句疑問
這個疑問比廣告上標榜瞬間覺醒的XX口香糖還有效 
我整個人馬上從床上彈了起來

坐起來之後才看到小子不知道怎麼辦到的(還不會翻身ㄝ~)
竟然睡到整個轉了一圈 變成頭下腳上
他已經睡飽了,自己一邊玩手指一邊把屁屁頂向我這邊.... 
早上他屁屁那麼努力貼我的臉,難怪有尿騷味

「你把他轉頭睡喔?」我把愷爹挖起床。
「我哪那麼無聊,早上5點我就被他用腳踹臉給踹醒....氣死我了!」
「。。。。。。」

雙人床就那麼丁點大,你不會翻身,睡中間....竟然還能打個180度大陀螺
愷老大。。。您真內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