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我照往常的拿出乾淨的尿布給愷老大看
並告訴他這是『尿布』,我要幫他『換尿布』
愷老大相當夠意思的回我個似懂非懂的微笑
雖然我覺得那個微笑 敷衍的成分居多

他又看了看尿布
突然 2隻手伸出來並且穩穩的抓住我手中的尿布
我看他似乎對尿布的材質有興趣 就放手給他摸觸感
他摸了摸之後 似乎用手摸不過癮
一把就準備要往嘴巴裡塞
想當然啦 我怎麼可能給他啃尿布咧~
好歹那個一片也要7元耶~貴松松溜~
當下 我2話不說 馬上把尿布搶救出來.....

呵呵呵呵~~~~~~

ㄚ勒?這樣也好笑嗎?

**
我又把尿布遞給他 > 他又要把尿布往嘴裡塞 >
我再把尿布及時搶救出來 > 呵呵呵呵.... 
**

【**】記號的動作 請重複N遍


。。
。。。
。。。。
。。。。。
。。。。。。
10分鐘之後......
。。。。。。
。。。。
。。。
。。


回想這10分鐘的行為....

嗯。。。。

。。。。。2個呆子。。。。。


既然他這樣對觸摸材質有興趣 而且會對特殊圖案好奇
還沒中午 我就上Y拍 敗了3本布書~
愛啃! 3本布書賞你 青菜你啃!!!!

蝦米是布書?
就是用布做的書。
即使啃到整本都是臭口水,丟進洗衣機後,出來又是一條好漢的"優良讀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