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六)
帶愷愷去宏其醫院健康檢查
當天負責看診的是傳聞中支持位母乳的鄭朝強醫師 
第一次給他看耶
之前就有跟愷爹說 網路上都說這位醫師不錯 
如果愷愷生病的話 我要找這位醫師看診
前幾次健檢都是給另一位胡志成醫師看診~


大概早上10點半去報到~號碼卻已經掛到 18X 號
等超級久的啦~~~~
輪到我們的時候 都已經下午4嚕

終於輪到我們進去診間
那位鄭醫師的問診超級簡單扼要~不過檢查卻相當細膩
不因為候診的人多 就草草了事

『小孩子有一邊的脖子肌肉好像比較發達喔~我幫你轉診到天晟醫院的復健科進一步確認有沒有斜頸。』

斜頸???完全看不出來。。。
鄭醫師相當有耐心的跟我們解釋了一會
嗯~嗯嗯~~~嗯~~~

下了電梯~走出醫院........
『剛剛醫師說是哪邊有斜頸呀?』我忘記剛剛醫師說的嚕....
『就是XXOOXXOO.....』愷爹再跟我講解了一遍.....我還是記不起來

走路去到旁邊的天晟醫院 當天沒有復健科的門診.....


5/7(一)晚上 
我跟愷爹又帶愷愷去天晟掛復健科
進到診間之後 醫師超級超級細心的檢查愷愷的脖子
還超級超級熱心的詳細解釋斜頸是啥麼~會出現哪些狀況.....布拉布拉...
我跟愷爹都像小學生一樣 超級認真的聽醫師講解
檢查了一陣子之後 醫生初步是認定沒有問題 
不過為了更小心謹慎 他還是幫我們安排照肌肉的超音波.....


5/14(一)晚上
還是帶著愷愷(廢話講的)去看超音波的結果報告
結果也是正常 醫師似乎是為了消去我們心中的顧慮
還是很仔細的再幫愷愷檢查了一遍.....


嗯嗯嗯~~總之咧
安啦~~~愷愷沒有斜頸啦
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