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點 
愷老大早晨ㄋㄟ的時間到了
我把愷老大抓到我身旁側躺著餵ㄋㄟ
餵著餵著.....我跟愷老大都睡著了

中午12點整...
嗯~好久沒睡得這麼有品質了
我舒舒服服的醒來
心中還在讚美愷老大真是孝順 都沒踢我、踹我、拿臭尿布蹭我的臉....

看了一下時鐘....12點?!
哇塞!
從愷老大出生到現在 我每次的連續睡眠時間都不超過3小時
整整睡足5個小時耶 難怪醒來感覺這麼舒服~

我看了一下床面 看看愷老大的陀螺又打到哪裡去了

ㄚ勒?! 2個枕頭、1件涼被、我.....然後...沒了?!
ㄚ那愷老大咧??

這時我才注意到 我附近一直有塑膠袋沙沙沙的聲音..
我探頭往右側的床底下看......

ㄚ愷老大不就在這嘛~
........等等.....愷老大在床底下?!

我睡前不是已經把床邊用涼被圍好圍籬了嗎~
當時被我當圍籬用的涼被 這回真的涼涼的躺成一坨在地上

ㄚM丟還好之前有想到拿冬天的棉被折成條狀鋪在床底
再加上 愷老大自己把涼被推到床底下...
難怪他有辦法用忍者般迅速、準確、安靜無聲..滴掉到床底下
然後勇敢的不哭 繼續轉陀螺... 
很偶然的就踢到掉在地上的濕紙巾塑膠袋 
最後狂練腿功 自玩自HIGH 玩的不亦樂乎

我把他從地上『撈起來』、『拍一拍』然後『放回去』床上....
(昨天我好像才跟我妹還有我爸說過這句話耶...果然 飯可以亂吃 話不能亂講
他還手舞足蹈很興奮的 一會兒皺眉頭 一會兒笑 對我嗚嗚ㄚㄚ了一陣
是在跟我描述他剛剛的神勇事蹟吧~

『喔~這麼棒喔~』
『嗚~~』愷老大給了我一個超大的微笑 然後整個人往我身上噌著要討ㄋㄟ喝

。。。。。。。
。。。。。
。。。
。。


我第N度成功的把愷老大給ㄋㄟ茫掉了 
抓緊時間 來PO這篇......

寫這一大篇 重點是啥咧?
重點就是:要小心 不要讓寶寶有機會當超人   咦~以~ 噯朱以喔~~
(挖哩勒。。。年齡破功!!
『我還年輕~心情還不定.....』躲去角落 大聲的高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