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個月前~愷老大才剛滿1歲1個月
ㄚ姨來家裡玩 當娘的我只不過是一把抱住愷老大不讓他去75他的表弟
誰知道他一轉身就低頭往我的手臂狠狠的咬了一大口 
然後像啃棒棒腿似的用力扯我的肉
當場就看到表皮些微出血
還好有一層薄長袖(應該有+1的防禦力吧)檔著 不然傷勢可能更嚴重些吧
過了3天~ 黑青已經退掉一點了




現在已經過了1個月 黑青消了 不過還是有明顯的小齒痕再手臂上退不掉



昨天~一大早
愷老大睡醒在玩 我知道他醒了 不過還想睡的我懶得理他 倒頭繼續睡~
他就在我旁邊的遊戲床上自己玩著玩具
不知道過了多久 他來到我旁邊 一直想辦法要叫我起床陪他玩
我還是不理他 棉被蓋住頭 繼續賴床ing

他看我不理他 不死心 就是要叫我起床
想盡辦法還是徒勞無功的他 
在我旁邊坐了一會之後 似乎又有新的靈感了

他站起來一步一步的ㄅ去他的玩具箱裡環抱起那顆有點重量的[樂雅益智球]

然後

賣力的抱著那顆球一步步ㄅ來到我旁邊

接著 慘案發生了!!

他竟然..........
.............
.........
....竟然
.....
...
.


瞄準我的臉 用力 砸 下來!!!!

很好!非常好! 他贏了 我醒了~  

當場我齜牙裂嘴的哀號~就連SS號的瞌睡蟲都被他一球砸掛了....
原本在電腦前的愷爹聽到我的聲音才來到床前看看發生啥麼事.....
愷爹還問愷老大說:
『你用球砸你媽咪喔?!......不可以砸媽咪 知不知道...』
愷老大:
我躺在床上繼續哀號 不過腦中還是不忘OS:
『切~如果愷老大會說話並且認罪的話 CSI就不需要碰到案子就抽絲剝繭的辦了』

因為我有虎牙 他這一砸 剛好就砸在虎牙上
有點尖銳的虎牙稍微刺破了嘴唇裡面的皮 
到現在只要講話跟吃東西時 虎牙還會摩擦到受傷的傷口 痛到真的超想扁人耶


不過也還好是砸到嘴巴 如果是砸到我臉上的眼鏡 
那7慘的我可能到現在都無法在這邊控訴那個沒良心的小土匪惡行惡狀吧~


 ↓ 凶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