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陳冠希的新聞鬧的沸沸揚揚
其中還牽涉到張柏芝的婚姻危機~
說因為這件事情 張柏芝與謝霆鋒在爭小孩的監護權...

記得當時~我看著新聞 轉頭就順口向愷爹問了一句:如果我們離婚,你會跟我搶小孩嗎?
愷爹毫不猶豫的回答:搶阿,當然搶。
愷爹還滔滔不絕地接著說:『就算法官判,也一定是判給我。』、『兒子是跟我姓的.....』
我頓時大腦一片空白 呆愣了好一會.....
直到現在 只要想到這件事 我的低氣壓就一直無法調適過來
上禮拜天 回去娘家 我大致的跟媽媽說這件事情 
媽媽也只能無奈的嘆氣說~妳老公沒說錯,除非夫家有重大的不是,不然監護權一定是判給他的。這是自古以來就流傳下來對女人的不公平....
這下可好了~沒得到紓解 反而一個結綁的更緊了...

我真的極度不爽!!
不是不爽愷爹 而是不爽自己的無力跟無奈

最近好幾次 愷爹在家的時候 我都不由自主的酸愷爹:反正兒子是跟你姓、你自己教...之類的話
每次話說出口之後 其實蠻後悔的 因為知道愷爹又無緣無故被我掃到颱風尾~
不過在當下真的就是一個情緒無法控制 我也不知道怎辦

站在第3者的角度 正視自己情緒不穩的原因~
主要還是因為 覺得自己付出了這麼多 甚至休閒的連線上遊戲都近乎捨棄
上網只找嬰幼兒的教養資訊 出門只看嬰幼兒的產品、玩具
整個生活重心都圍繞在愷老大身上
雖然明知道『離婚』是不太可能的情況 還是對『 離婚 = 98%失去愷老大 』產生恐懼
有時還會想 是不是去戶政事務所申請把愷老大改成跟我姓 就不用擔心失去他...這類的無聊事

明知道離婚是假想的狀況 心境卻調適不過來 
即使把這個情況跟愷爹說~也無濟於事啊 
總不可能要他跟我說:『 假使離婚,兒子歸妳 』 這種謊言 白痴才信
很痛苦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今天突然想起很久之前看過的下面這篇網路文~
記得第一次看的時候 只覺得文中的老婆真猛 火力全開咧
現在再讀一遍 反而心有戚戚焉

我的婚姻不幸福嗎? 如果我說『是』 鐵定會被雷連劈5次
其實 愷爹真的很疼我 我知道的~
白天上班 累累的回到家~家事他會幫忙做 廚房歸他管 
以前要求他少打線上遊戲多在客廳陪兒子 他也做到了 現在只有睡前才上線小玩一下
這樣的婚姻 我再嫌棄的話 真的會引起公憤吧^"^

所以 愷爹很好 愷老大很好
純粹就是我心情不好 再給我點時間 我會努力轉換好心境的~
只是....還有多長的時間 愷爹又會無辜遭殃 連我 也 不 知 道 捏 ~
我只能說~ 西類嘿~我 盡 量 控 制 自 己 的 賤 嘴 啦

=============================

那晚,我認識的一對年輕夫妻中的太太哭著來電:


「你快來!我恨他!我要和他離婚 !」

快速趕到他們家, 這會兒還正吵的凶呢!

男說:「她很無聊,我上班好累,她說晚上要去散步,我說改天,她就又哭又鬧,真是討厭!」

女說:「你才討厭,我在家作牛作馬為這個家打掃,為你做飯為你生孩子,為你們臭男人當發洩獸慾的工具,怎麼,只要求散個步你就會累死啦!?」

男說:「喂!生小孩是兩人的事又不是我一人的事,你累難道我不累?我發洩難道你沒享受?」

女說:「哼!早知道生了小孩你不管我根本就不生,我們女人為何辛苦生下孩子,就一定要負責孩子的一切,又不能出去工作。」

男說:「喂!生孩子又不是你一人能辦到,沒有我你生個屁。」

女說:「哼!你們男人有何貢獻?享受女人肉體的是你,發洩的也是你,你貢獻了什麼?」

男說:「哼!沒有我的貢獻精子你生什麼!?」

再來下面的話讓人難忘!!

女說:「哈哈!貢獻精子你,享受完了,你射精了,你貢獻了,好那看看我們女人的貢獻:

我懷孕要忍耐嘔吐


我要小心飲食

我連生病都不敢吃藥

我要為肚裡孩子注意一切

我懷孕不便於行

我不再能遠行郊遊

我坐車都不方便

我要穿上大肚裝

我不能放心行房

我要擔心肚裡孩子是否健康

我要定時去醫院產檢

我懷孕要破壞身材

我要煩惱妊娠紋的出現

生產後要努力恢復身材使丈夫不嫌棄

我要忍受陣痛

我要痛苦生產

我也許須要剖腹生產

我也許會有產後憂鬱症

我要帶初生嬰兒

我因餵奶而胸部下垂

我要照顧小孩生活起居

我要比小孩晚睡而比小孩早起

我要半夜起床餵奶

我還是要忙一切家事

我要放棄事業

我伸手要錢要看丈夫臉色

丈夫出門享樂而我得在家帶小孩

甚至於走樣的身材是丈夫外遇的借口

這種種一切就是我的貢獻!

你不過是享受完之後,放一點精子在我肚子,然後大睡,奇怪,這種情況,憑什麼小孩要跟著你姓?!

他的血他的肉他的一切都是我給的,你不過只給他一丁點兒,有什麼資格跟我爭?

男:...........

這場架吵完了,我永遠記得那丈夫極力想辯,卻一點話都說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