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從楊教練的部落格http://pushbike.pixnet.net/blog
得知7/25在台大的鹿鳴廣場有PushBike的試騎活動 我趕緊幫愷老大報名要參加


7/25 活動是早上9:30開始
所以我們早上8點多就從桃園的大溪走山路出發去台北
沒想到…我們竟然難得的在往台北的山路上遇到塞車
等我們終於抵達活動場地時 已經是10點多的事了

到了活動現場 已經好幾位小朋友騎著PushBike在緩斜坡"溜滑梯"了
很快的 我目光搜尋到了楊教練的身影
因為之前有認真看過一路南北騎節目中介紹楊教練 
所以才能再初次見面時認出楊教練^^

我牽著愷老大上前去跟楊教練打招呼 才正準備要自我介紹的同時
楊教練看了看愷老大 馬上就很肯定的說:你一定就是愷老大了!
哇!這還真的有點驚到我了 沒想到楊教練知道愷老大耶

對愷老大來說 這裡的人、事、地、物 通通就超級陌生
這讓土匪愷老大的本性完全隱藏 又展現出那騙死人不償命的內向乖模樣
楊教練相當熱情的牽了一台車來跟愷老大互動 
愷老大還是不太願意放膽嘗試PushBike
愷爹這時好聲好氣的哄愷老大坐上車……



騎上車之後的愷老大 好像覺得坐墊高度有點高 
馬上覺得沒安全感 想要下車…

愷媽:停!!
愷老大超聽話的 瞬間暫停所有動作 
整個人停頓在準備想下車的姿勢完全不動



楊教練馬上幫愷老大重新調整過坐墊的高度


很快的 楊教練把坐墊調整好高度之後
愷老大這時反而不願意騎了
我只好牽著愷老大到緩斜坡去看其他小朋友騎PushBike溜滑梯
然後不斷的詢問愷老大想不想玩、要不要試試看這樣溜滑梯……
不知道過了多久 終於幫愷老大建立起嘗試的意願

之前在家裡騎習慣加裝輔助輪的腳踏車
現在騎這款沒煞車、沒踏板 只能靠兩條腿慢慢滑行前進的PushBike
令愷老大一時很不能適應 就連簡單的前進 都戰戰兢兢的







騎了一下子 
眼尖的愷老大看上了丁丁(楊教練2歲9個月大的兒子)的腳踏車(有踏板)
一直鬧著要騎那一台(其實他只是發現那台是現場唯一有踏板的腳踏車)

我當然不可能給他如願 他失望的走回原本在騎的那台PushBike
發現丁丁正隨手轉著那台車的前輪在玩 
原本情緒低落的愷老大看到這副情景 土匪霸氣瞬間爆發
不只阻止丁丁繼續轉前輪 還霸氣的想佔有那台車
可憐的丁丁莫名其妙被愷老大中斷了遊戲 還被土匪愷老大掃到颱風尾

不到兩分鐘的時間 他們已經演變成這副模樣~ ^"^
(丁丁 對不起捏^^")


兩個人搶一台車 搶到車子被他們整台舉了起來
可見戰況激烈喔!!!


或許是經過跟丁丁鬧過這一場 愷老大騎在車上時 姿態也漸漸放得開囉












原本都只在慢慢前進的愷老大 不知道哪來的靈感
自己找到緩斜坡前矮矮的台階 
接著就完全陷入自己世界的一直在那個台階玩前進後退的上下台階
5分鐘、10分鐘…… 我也不知道時間究竟過了多久
反正愷老大這種一頭熱的個性 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我早就習慣了=..=




從10點多一直玩到快12點 愷老大也漸漸進入狀況




快要12點了 
為了不耽誤教練一家子的午餐時間 
我趕緊要愷老大把車子騎回去還給教練

這時很明顯的看得出來 愷老大開始喜歡這台車子了喔
似乎正眷戀不捨地跟車子交流情感的模樣


領著愷老大跟楊教練、楊教練的太太還有丁丁說謝謝跟再見之後
再度上車 直接回家 
在路上 愷老大坐在汽座裡沒多久 就進入夢鄉了~
可見他是真的累的很開心喔^^

下次如果時間可以配合的話 我還要帶愷老大去玩^o^

=====================================

(暫時先寫到這 愛睏了 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