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快要開始的時候 
我就已經在清境的維多利亞旅館預訂了7/27的住宿 準備玩2天1夜

就在25號 
要跟我們一起去玩的我妹妹
突然打電話問我 
『要不要改26號就先上去隨便找個地方住
這樣27號就先逛早上的行程 下午3點再到預訂旅館進房
這樣比較不會累』
我想了一下 就問愷爹的意見 愷爹也說OK~
那就決定26號 下午去我妹妹家接她們一家子

還好我之前有在高速公路休息區拿到清境農場風車節活動的傳單 
其中有一張列了好幾間活動配合的民宿跟旅館的電話
在高速公路上 坐在後座的我跟我妹狂打電話詢問當天還有沒有房間跟價格

之前在BBH的討論區 看到很多人都抱怨住宿的房間沒有冷氣 很熱之類的
所以這次電詢的時候 我還特別詢問店家 房間有沒有冷氣之類的...
大部分的店家都直接回答:沒有
詢問到其中一間 那位老闆娘回答我:有!我們有合歡牌大冷氣喔~
哇塞!太棒了! 
但是冷氣有"合歡牌"這個廠牌嗎?
再進一步確認 
那位老闆娘才笑意的回答我:因為海拔高 所以晚上睡覺還要蓋厚被子呢

親身體驗過後 事實證明 
"合歡牌大冷氣" 真的是冷涼卡好的NO.1大品牌呀

電詢了多家旅館之後 最後終於決定要住【比佛利山莊】
因為最後決定的時間已經很晚了
老闆很ㄚ殺力的給我們最高樓層2間頂級的2人VIP套房(共5張小朋友=..=)
這個樓層也就只有比鄰的兩間 所以整個4樓都是我們使用 哇哈哈哈!

不熟悉路況 還小小走錯路 終於趕在晚上快要10點的時候抵達旅館並且進房
其實房間還蠻小的 不過畢竟是最高樓層 早上看的景觀 還是比較優一點
這房間有網路喔 如果要上網的話 可以跟服務台拿網路線
(是的 它不是無線網路 當然啦 要上網 請自備筆電~)
最棒的還是浴室 有按摩浴缸耶!!! 
終於稍稍有點VIP的感覺了

在我妹他們那間吃了宵夜、聊聊天之後 
我們回到自己房間 換我妹她們來我們房間玩
終於 大家都覺得累了 他們回到自己房間

愷爹就帶愷老大去洗澡 沒看過按摩浴缸的愷老大玩的超開心的
而我也在他們洗過澡之後 舒舒服服的獨享按摩浴缸


深夜2點 愷爹小玩了一下電動之後 就去睡了
而我看小說看到近3點才稍微有點睡意

我才剛睡下去不知道多久 突然整棟旅館房間的消防警鈴大響!!!

失火?!!!
沒這麼衰吧~~~~~~~

愷爹趕緊抱起搞不清楚狀況的愷老大 往房門口衝出去
而還在房間裡的我 還在想 愷爹已經救小孩了 那我要救啥咧?
看了一下房間四周 以最快的速度把筆電的電源、網路線拆了
捧著筆電跟相機往房門外走去

這時整棟旅館的旅客全都聚集在各樓層的樓梯口一臉茫然
沒多久 旅館的負責人只穿著一條四角褲 
趕緊跑出來說是線路異常造成 以前也曾發生過 請大家放心之類的話

我聽到"以前也曾發生過" 當下真的覺得額頭瞬間畫下了三條線
『 我住的是啥麼樣的旅館呀!!! 』

第2天
睡到早上7點 起床後 走到房間的陽台上欣賞山景
嗯~是我太不懂得情調嗎? 
這樣的山景 好像在我家的頂樓就看得到了耶 只是拉近了些罷了
可能7點已經算晚了吧 或許更早一點起床看的話 景觀會更好一點吧

就照預定的行程 早上就先去清境農場逛逛吧
把車停進停車廠之後
步行進入清境農場的觀山牧區 沿途都是大大小小的風車 在搭配上遼闊的高山美景
真的讓人的心情超放鬆

只是....那個啥麼逗牛秀的表演 真的有給它超級失敗的
整場逗牛秀表演 就只看到2頭牛 其他的都是人在做射擊還有滾牧草之類的表演 
1頭小乳牛 表演喝奶速度比人快
另一頭則是大牛 被關在秀台的後方 表演:給指定的觀眾幫牛洗澡的體驗
如果有人要去看的話 不要對那表演抱太大期待比較好


小小的觀山牧區逛完之後 就往旁邊的青青草原前進
在途中 ㄚ宗接到一通電話 要ㄚ宗、我妹還有宇恩 當天就要趕回楊梅奔喪
因為ㄚ宗的阿公在前一天的半夜已經放棄急救拔管了

這是大事! 而且這趟出遊也只開一台車
想當然的 我趕緊打電話給預定今天3點要進房的維多利亞 告知要取消
接電話的小姐客氣的詢問我取消的原因 我說明之後 就順利完成取消預定
真有點不好意思 這樣的旺季 好不容易訂到的房間卻在當天取消
這對店家來講 應該造成了些困擾
畢竟沒有人知道就這樣突然空出來的2間房 還有沒有人會住進去
如果沒有人住的話 
這對長期都保持100%住房率的店家來說 算是一筆損失

既然已經在清境農場了 沒給小朋友摸到羊 就真的有點說不過去
所以還是繼續往青青草原前進 在裡面逛了小半圈 
給2個小朋友近距離看到羊、摸到羊之後 意猶未竟地離開了清境農場

到7-11隨便買了點吃的帶在車上當中餐 就直接殺回楊梅

現在回想這趟清境之行 很簡單的來講就是~ 
路況不熟 加上是晚上開山路 戰戰兢兢的終於趕在晚上10點之前進房
花5000住一個晚上 隔天只玩半天 就殺回北部

恩 講完了....

整個就是囧oz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ㄚ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